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青年和平文化節_09012012

       台灣創價學會是致力於和平.文化.教育的人本主義團體,我們的學會活動不但幫助救災.組成社會服務隊外,還會舉辦許多透過音樂.藝術.服務的文化展,為的是創造生命最高價值,除了為自己的生活.家庭而改變,更為社會及人群的幸福。池田先生是我們的領袖,更是我們景仰對象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
這場約3000民觀眾一同觀賞的活動,讓我看見鼓笛隊、太平洋與小天使們用利用不算多的時間練習,完成一項非常震撼人心的表演,而這不僅僅是場表演,更是滿滿的感動、和平與希望,此外,沖繩青年們帶來的池桶之舞帶來熱情與力量。觀賞表演的過程中,幾度落淚幾度擦拭,我不但感受到表演者傳達的感動與幸福,也讓我體驗創價的生命與勝利,此刻,想到50年後的自己已成為白髮蒼蒼的老人,参加老人部活動,看著下一代青年的成長。


我也深深佩服那些在幕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,他們的緊張與責任都不比表演者少,而大家都完成自己的使命且超越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困難。表演最後是由帶動唱方式讓所有的觀眾起立一同動唱,我也期許自己能無所畏懼立下誓願,張開勝利翅膀,乘逆方翱翔;懷抱感謝歡喜向前,開拓時代方向,點亮世界希望,奮力敲亮鍾想,成為飛躍吧!勝利的青年” ~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